產品價值內外兼具


提供客戶對內對外好的呈現,呈現品質、呈現在乎、呈現產品價值。對內如在產線內乘載產品、非產品包裝的包材、tray盤,保護每個雖小卻無比重要的產品;對外如食品、成品的銷售,達成內外兼具、吸引人的包裝,展示客戶對品牌的真誠。

Since 1985


唯信"從1開始,小小的做、好好的做、足足的做",做好每一步就是進步,進而足夠規模、足夠潔淨、足夠規格符合或大或小任何需要。
1985年成立,15年間成立了專門提供硬碟的二廠,也取得了ISO9001,5年後成立專門提供半導體三廠,再5年成立食品四廠,30年里程碑為提供更具規格的產品,成立了潔凈室、ISO,未來即將取得ISO這些產品規格外,在2016即開始協同原料廠測試回收塑料、推廣應用領域,發散正確的材料使用機制。

製作流程

 

真誠地呈現價值仍是唯信最重要的任務,堅持研發多角度適切的專利設計包材。

樣品討論

工程設計繪製圖面

樣品模具打樣確認

轉正式量產模

主要客戶

如果您有任何問題,歡迎您跟我們聯繫
TOP